close




自從HERO重播後更燃起了我再次想學好日文的心
除了想聽懂以外就是可以自助旅行
目前為止我學過法文 日文 韓文 西班牙文 
因為我喜歡學習語言 想了解當地的文化歷史和享不同國家的人聊天 
但目前還是皮毛階段 =  = 
在學校上的時間 根本無法學到精
畢竟我不是應用外語系的 不是每天都有語文課
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突破極限達成我的語言夢想


 - - - - - -
雖然說現在手機和平板真的很方便

但有很多東西還是得用桌上型電腦才能使用
除了螢幕大以外也可同時處理不同作業
喜歡這種多功能 可以邊聽音樂 邊打文章 邊回應朋友 很棒的感覺 
希望這個好東西不要被時間淘汰了 ~~~

至於我家宥勝說 電腦很耗電 什麼什麼的 用起來還真的讓人會節制 
所以我盡量在時間內完成我所要做的事情 

好好善用時間 也是一件好事呀 
 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